astra

迟了肥肠肥肠久的七夕文qwqqq

七夕

*全员性转
*瑞金
*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

“格瑞!”金身着仙气十足的衣裙,往身边的发小扑去,有点违和感。“金,别闹了。”格瑞扎着松松的马尾辫,一手挽住金的肩膀,一手轻抚金毛茸茸的脑袋。“今天我们要去银河沐浴了呢!不知道今年会有什么好吃的呢?”金抖抖卷卷的金发,笑的一脸明媚。
“哼,愚蠢的渣渣,整天只知道吃喝玩乐的。”嘉德罗斯经过金的身边,白了她一眼。格瑞的脸色冷了冷,“你想干什么。”“哼哼,当然是来找你决斗啦!格瑞,来战吧!”嘉德罗斯挥舞着自己的大罗神通棍,摆出一个自认为很帅的造型。“没兴趣。”格瑞牵着金的手,径直走过嘉德罗斯身边。“喂!你们两个!”嘉德罗斯不满的声音被抛在身后。

是夜,银河的光芒在黑暗中更显耀眼,七位少女的欢声笑语打破寂静的黑夜。两抹黑影藏匿在树林里。“老哥,我们真的要干……偷窥仙女洗澡这种事吗……显得我们很变态诶。”“衰仔老妹!你只要不在她们洗澡时靠近她们不就好了,再说,她们洗完澡,不是还要去夜市什么的嘛!我们只是来看看她们等会要往哪个方向走,别把我们说的那么变态!”红色的呆毛在高高耸立,随着说话人的话语一下一下摆动着,一旁墨色长发的少女有些无奈地叹口气,静心等待着银河的降临。

一年一度的七夕节,是天上七仙女们一年中唯一一次可以下凡的日子。银河从墨色的夜空中缓缓流向地面,仙女们在银河里沐浴后,便可以在人间自由行走,直到第二天黎明降临前再顺着银河离开人间。

“哇!老妹!你看那个金色卷发的小妹妹!她好好看啊啊啊啊啊!”艾比一手扯着埃米的衣领,一手指着走在路上七仙女中的一位。“啧,哥,你安静点…你分明就是想来泡妹子的嘛,还说不是变态……”埃米低声说道。“但是我觉得,这一次,我一定遇上了我的真命天女!”艾比松开埃米的衣领,两手握拳,眼中闪着一颗颗红心。“哥,你这样会被人认为是尾随色狼啊。”“闭嘴!衰仔老妹!”口上是这么说,但还是跟着七仙女的步子,走进当地有名的一个夜市。

“哇!格瑞,今天人好多啊!”金好不容易挤进人群,买了一串糖葫芦,转头冲身边发小说道。“嗯,牵好我的手,别松开了。”格瑞站在金身前,紧紧拉住金的一只手,带着金见缝插针地走出拥挤的人群。
“呜呜呜,好吃!”金啃糖葫芦啃的正开心,格瑞用大拇指指腹轻轻抹去金嘴角的糖渣,“格瑞,你要不要尝尝,很好吃哟!”金献殷勤般地把糖葫芦送到格瑞嘴边,格瑞迟疑了一下,拒绝的话想说出口,却融化在金清澈的湛蓝色眸中。她轻轻咬下一颗,酸甜的山楂被浓稠的糖浆包裹着,甜丝丝的感觉蔓延舌尖,却丝毫不觉得腻人。“怎么样,好吃吗?”金期待着望着她,“嗯,好吃。”“嗯嗯!我们再去买点吃的吧!人类的食物真的超级好吃啊!”金兴奋地拉着格瑞,跑向各式各样的商铺。

“你…你好!我叫艾比!”红色短发少年站在金和格瑞面前,攥紧拳头,有些紧张。“啊,你好,我是金。她是我的发小,她叫格瑞。”金看着自己左手一个巧克力香蕉右手一个苹果糖,实在没手腾出来和艾比握握手,只好面带抱歉地冲艾比笑笑。
“今天晚上有烟火展,要不要一起去看看?”艾比轻轻撩开被风吹的有些凌乱的头发,“ummmm……”金有些犹豫地看向身旁的格瑞。“如果你想去,就去吧。”格瑞把两大袋金选购的特产腾到一只手上,另一只手拍拍金的头。“嗯!好!那我走啦!”金把巧克力香蕉塞到格瑞手中,冲格瑞挥挥手,跟着艾比向远处走去。
格瑞撇头看了看被自己老哥遗忘的埃米。“你哥想干什么?”格瑞轻眯双眼,语气中带着点警告的意味。埃米慌乱地摆摆手:“呃…没有没有,他只是想……和金交个朋友。”“希望如此。”格瑞冷着脸,把金给她的巧克力香蕉快速吃完,埃米气虚地叹口气,“妈呀,真的吓死人了,小姐姐看上去好凶。”格瑞冲埃米招手,“呃,怎么了?”“在你哥没有安全地把金送回来之前,你先和我一起。”埃米冷汗直流,“我怎么觉得我成了人质了。”埃米想着,但还是面带礼貌的微笑,暗自祈祷老哥快点回来“赎人”。

整个夜市在半山腰处,艾比和金边逛边吃,时不时交谈几句,走到比较开阔的一处,金突然停下脚步,望向山对面的一小处平地。“金,怎么了?”艾比疑惑地问。“没什么,抱歉艾比,我有事要去找下格瑞!你先回去吧!”金丢下这句话,转头就跑。“喂!金!等等!我们刚刚不是从这个方向过来的啊!”艾比在她身后无奈地喊着,只看见金的身影逐渐溶在夜色中,不见踪影。“该死,她不会是个路痴吧!”艾比急忙朝金离去的方向跑去,试图追上金。

“嘀嘀”埃米的手机震动一下,埃米掏出手机。“诶?”埃米停在原地。格瑞转头,看着埃米,“怎么了?”“老哥说…他找不到金了……”格瑞蹙紧眉头,“金往哪边跑了?”埃米举起手机,打开免提,艾比焦急的声音从电话中传出。格瑞确认完方向,迅速朝那里奔去。埃米:“诶,你们能不能别这样一言不语就跑路啊……”

“金。”金猛的抬头,看见气喘吁吁的格瑞抹了把汗,朝她走来。“格瑞!”金扑进格瑞怀里,“终于找到你啦!”“你又乱跑,知道这里是哪吗,这可不是天庭,有多危险你知道吗!”格瑞语速加快,又气又恼,金这个笨蛋,永远都不知道怎么照看好自己。“嘿嘿,对不起啦格瑞!”金把脸埋在格瑞的颈窝蹭了蹭。“反正你会找到我的。”格瑞无奈叹口气,“我又不可能会在你身边一辈子。”“我不管,我就是要赖着你!”金孩子气地笑着。格瑞揉揉金的软发。“笨蛋。”格瑞牵住金的手,十指相扣,“牵紧了。”之后也别再松开了。

金指向一处,“格瑞你看!这里像不像我们小时候一起抓萤火虫的地方!”格瑞轻眯起眼,清凉的夜风吹过,离喧闹的夜市有点距离,能听到细微的虫鸣声,树叶轻摆,传来“沙沙”的声音。
和幼时的记忆逐渐重叠。
金拉着格瑞坐下,“嘿嘿,我们一起在这里看烟火吧。”“好。”“这里环境好好啊,就算是夏天也不觉得闷热。”又是一阵风,轻柔地拂过金的脸庞,金舒服地闭上眼。
“嗯。”金已经习惯了格瑞的少言寡语,她抬头,看着天上的繁星。“今晚的夜色好美啊。”金勾起嘴角,格瑞偏头看着金,湛蓝的眸中似乎倒映着点点星光。“是吧?”金突然扭头,冲着她笑。格瑞的心脏似乎漏跳一拍。“嗯……嗯。”

烟火在不远处燃放,五彩斑斓。金凑到格瑞耳边,“格瑞!”“嗯?”金呼出的热气洒在格瑞耳尖,有点痒痒的。“我最喜欢格瑞了”“不管是明年、后年、还是十年后,我们都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看烟火呀!”“……好。”金伸出小拇指,“拉钩!一百年不许变!”“嗯。”格瑞伸出小拇指。“这是只属于我们俩的约定哦!”金笑得灿烂。“嗯。”格瑞勾起嘴角。
这是一辈子的约定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金:诶?我和格瑞只是朋友啊!最好最好的那种!
格瑞(脸上平淡无奇心里mmp:我去你的朋友)


迟了很久很久的七夕,手速跟不上脑洞x后面写的就真的是小学生三年级优秀范文了,毕竟熬夜多了脑壳疼。

评论

热度(29)